新瓦屋菜園抽籤!...YA!抽中囉!

2011032800:00
時間~3/28 10:00AM
地點~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中心 集會堂

上星期其實心裡還一直記著今天要抽籤這件事.可是不曉得為啥過了一個好冷的週末假日後.我把這件事給拋到九霄雲外了!
早上結束了活動筋骨的瑜珈課.開著車出門要到COSTCO"補貨"....
車子開到嘉豐二路口.靈光乍現.我想起來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ㄟ...看看時間.應該是抽完籤.結果也公佈了吧!
趕緊走到集會堂門口瞧瞧.果然有公告ㄛ.(好像二十多年前大學聯考看榜單?)
哈哈哈.....我中簽哩!
集會堂裡面坐了好多人.認真地聽"栽種達人"說明相關注意事項.問了一下旁人.原來人家已經講了半個多小時囉.我只好摸摸鼻子.拿了志工人員發給的書面資料.跟著坐下來認真一下.
但是由於還有重任在身(我要去買菜啦!).嗯...先溜..
反正家裡的老爺已經答應會全力幫忙...我呢!"啥米都不驚"囉!

好開心.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