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待在新竹的母親節~

2011050800:00
自從結婚之後.每年的母親節.不是回台中就是回台北...而且有時還得為了回台中或台北上透腦筋呢!

今年呢...算是一個小突破吧!(希望不會變成別人口中的"不孝"!
和老公商量好了.一家三口就留在新竹ㄅㄟ...


昨天的午餐是不老林&小平果合作的...我在一旁擔心又緊張...後來是被趕出廚房(他們要我放心!)
沒想到.還挺好吃的哩!色.香.味俱全喔!

今早起床.到小平果房間窩了一會.小平果神秘地要我閉上眼睛...有禮物啦!
噹噹噹...挖!
真是有點窩心的寶貝...算是平常的照顧與疼愛沒有白費~

我的小禮物是~卡片一張+"平果牌媽媽超值禮券一張"+很可愛的小筆記本(是平有次在校表現良好.老師給的.我當時看到有說很漂亮,我很喜歡...So.平就決定要轉送給我了).....啊!超感動~

下午的點心是平&把拔"合資"購買的85度C蛋糕~雖然很油膩( 奶油過多).但是我們還是吃得超級HAPPY!

哇!真是個特別又令人感動的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