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面對人生的挫敗~GOOD!!!

2011113000:00
話說小平果今天段考第二天~

一直以來."數學"這一科算是他的強項!

就算在竹大附小高年級時期.偶爾遇到特別刁難的試券(雖說多半會加時考試).多數同學倒成一片哀鴻遍野時.小平果還是穩穩地守在"那兒"...

上國中以來(雖然時間還算相當短暫).由平時的表現看來.感覺應該還維持在一定水準之上....

沒想到.傍晚放學回家的小平果對著我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媽媽!我數學很慘ㄟ...好像只有五十幾分"


一問之下.似乎是題目比較複雜(稍難).題數又多....可我們家小平果的罩門就是"速度".....哎呀!!!

是不是我們沒讓小平果去補習班進行"特訓".真的有差呢???

(不過.現在問我想不想送小平果去"補".答案還是一樣~如果有那麼一天.小平果自己覺得需要.那就是時候了!)


還好.小平果挺樂觀的.兩分鐘後說話了~"這次就這樣了!現在我要把希望放在期末考了!"

不老林呢?MSN上.四字箴言~"大破--->大立"

那我呢?小平果.加油!

今天就先好好地休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