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Hokkaido Day 7

2008070300:00

2008/07/03 本日行程~

0700起床…飯店享用美味早餐…0810退房
-->今日租汽車0900~1700(JR PASS 已預約)
-->美瑛 & 富良野 自駕一日遊 …很有趣的體驗
-->1719美瑛~1745旭川…Check-in
-->旭川TerminalHotel …旭川市區享用拉麵晚餐(如願...很快在車站旁找到山頭火拉麵)

 

 

這一天.期待很久勒!

我們終於要在日本開車囉...

不同於台灣的左駕.這邊是右駕.所以咱夫妻倆都鬧了些笑話呢!

想打方向燈卻開成雨刷.想左轉或右轉時偏偏腦筋鈍鈍的.很有趣ㄟ

 

 

北海道果真是好大!

開在鄉間道路上.只見綠地+藍天.一望無垠.天地好開闊~

 

 

這時候會覺得小孩子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頗負盛名的民宿~Pension Ken & Mary

 

這棵樹.據說也很有名.是日本某汽車廣告的"主題樹"

 

 

我心中最帥氣的一對男人~不老林與小Q平!

 

 

"四季彩の丘"裡.著名的巨型稻草人偶!(廣告看板啦)

 

還不算是花季盛開期.所以遊客還不算太多.花也開得稀稀落落的~

 

不過佔地倒是挺大的.就說北海道地大嘛!

 

主建物的另一個角度

所謂主建物通常就是販賣部.哈哈!

 

 

我們來到"美馬牛站"囉!

這車站好小好老舊.而且非常非常冷清.可是我還在這裡借用了廁所喔!

 

 

美馬牛小學校.建築蠻有特色的!

 

這是美馬牛小學校門口對面的候車站.很Q喔!

 

 

中餐用畢.在路邊撞見有錢人的另類觀光旅行方式~搭直升機鳥瞰整個富良野與美瑛地區.

至於要價多少.我是忘記了.不過印象中真的不是我們這種平民坐的起的啦!

 

有趣的畫面~工作人員光頭男使用兩把塑膠椅來指揮直升機的起降.好酷!

 

 

小平果在日の出公園很努力&吃力的拉動大鐘(是真的會發出聲音的!)

 

日本某連續劇的拍片場景.本來還有點想進去瞧瞧.

無奈門票索價過高.加上害怕進去後其實有看沒有懂.我們還是在門口拍照就好了!

 

看起來很懷舊的售票亭~

 

 

這是附近的"麵包超人"博物館

與其說是博物館我覺得說他是專賣店還更恰當!

 

 

麵包超人小水池...

 

小平果在這裡其實也是玩的挺開心了!

 

麓鄉展望臺.

因為不用花錢.再加上也就在麵包超人旁邊.所以順道上來晃晃囉!

其實這上面的景色不過普普!

哎呀!可能是胃口已經被紫紫黃黃紅紅的各色薰衣草給養大了.

不過就少了點漂亮顏色.便說這裡景色普普.我該檢討~

 

 

 



  •   雅雅 於 2011-09-01 10:12 2F
  • 學姊:
    我們家剛好暑假去北海道回來吔~看到妳的行程有很熟悉的感覺,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參觀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jr4GSP6LEQ5MGcZ_QZzo4Kp6bA--

  • 版主於 2011-09-01 12:39 回覆

    真巧喔!
    雖說相差了三年.有些地點還重疊了呢...我也覺得挺熟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