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林用"惡搞小熊"娛樂小平果

2010111213:00

不老林的工作算是"責任制".週間時間大部分回家的時間都是小平果已經與周公見面去了!

父子倆的交流.於是就有了前面提過的"烤漆白板說說話"與...最近開始的"惡搞小熊維尼"!

某日傍晚放學回家.....小平果正拖著沉重的步伐.扛著沉甸甸拉桿書包往自個ㄦ房間走去....我也在廚房忙著從冰箱拿出晚上要煮的菜退冰...

突然間.小平果在房間裡笑得花枝亂綻....開心的告訴我"把拔玩我的小熊維尼ㄟ!"

還趕緊拿出他的BEN-Q相機拍了下來!

當天晚上留了張字條.要不老林每天都得來這麼一招...於是...

惡搞小熊維尼系列作品誕生囉!(多虧小平果有事沒事就拍他個一兩張...做紀念)

 

作品一號...小熊維尼也喜歡小平果的"維尼睡衣"!

 

這...我看得一頭霧水ㄟ!

 

好好笑的造型!有沒有"ㄅㄚˇ ㄅㄨ"   的感覺呢?

 

看得出來.中間的小熊顏色很詭異...因為每天被抱著睡.似乎比較髒喔?

 


哇!小熊坐在笑臉大氣球上.好像可以"彈"到天空上面ㄟ...



這是有原因的...

小平果上學期的期末考.數學很不理想.媽媽我為了鼓勵.於是給了小平果一個目標~

這次期中考.數學如果能夠在全班排名前三名.就可以換到一頓"義大利麵"...

小平果好像是受到義大利麵的召喚.果然是拿了個還算不錯的成績回家喔!

所以.把拔替小熊維尼發聲囉~

"Jeremy:我也想要吃義大利麵!   BY小熊"


 

小平果還在努力的"世界歷史".小熊維尼也開始認真讀起來勒!!!

好樣的.小熊真是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