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小熊維尼!

2010102021:26

 

不老林有好一陣子忘記出門上班前得先到小平果房間"動腦加動手".娛樂娛樂他的寶貝蛋兒子囉!

(可參考之前的另一篇"耍寶父子的討論區"~http://tw.myblog.yahoo.com/jane-hsiao/article?mid=1042&prev=1253&next=1041&l=f&fid=22)

引起咱們小平果強烈的抗議&不滿!!!!

"把拔...你很久都沒有玩我房間ㄟ".....小平果SAY!

於是乎~~~~~

 

 

 

 

 

 

話說某日.我又到附小當全天的義工媽媽(累斃啦!).傍晚拖著疲憊不堪的腳步.帶著小平果回家.

一如往常.小平果一回到家得先處理自個ㄦ的餐具組.然後將書包拎回房間.....

正當我還在神遊太虛時.突然間聽到小平果銀鈴般的笑聲.而且一發不可收拾.可謂"繞樑三日不絕於耳"?......總之.聽的出來他的超級開心指數是破百啦!!!

我趕緊衝進小平果的"果窩".瞧瞧究竟發生啥事!

喔喔。。。。。原來.好久不見新造型的小熊維尼重出江湖勒~

恢復"白鼻頭"(唉...我又要找黑布替他縫鼻子囉!)狀態的小熊維尼.穿上了小平果的小熊維尼睡衣.有趣喔!!!

 

這是由下往上拍的"微笑版"!

 

換個角度,這是由上往下拍的"憂鬱版"!

 

 

小平果真的是又單純又可愛,生活裡這樣的小小變化就能讓他如此開心!

媽媽希望這麼天真的小平果.能夠一輩子都活得快樂&知足!(知足常樂呵!)

 

 

P.S.~今天不老林為小雄維尼設計的新造型是"趕流行之~生病了要戴口罩~風格" (懶得拍照囉)

 

 

 

這是小平果房間裡烤漆白板的近況~

獎狀數減少了一張(開學時有五張).是因為上次把拔出差很久.但還是突破重重困難.趕回台灣欣賞小平果打擊結業表演....父子倆討價還價的結果!(小平果堅持"最多只能扣一張")

"泡溫泉"三字...代表的就是.秋天來了!終於可以去泡溫泉囉!.......

代價一樣是"獎狀一張"!

ya!下次來去宜蘭礁溪泡溫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