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數學~~~~11*4*5=美麗的休止符?

2010100713:16

 

我家的小平果.在懶惰媽媽的調教下.沒有上英文.沒有補數學.也沒有其他不簡單.很厲害的才藝課要上(珠心算?資優先修?作文?...)

倒是在小一那年因誤打誤撞而開啟的"朱宗慶打擊樂"學習之路.就在媽媽很隨緣.小孩有興趣的情況之下.不知不覺地~從基礎班(一年)=>先修班(二年)=>專修班(二年).....總算要很正式地畫上完美的驚歎號了!

先來談談這"11*4*5"好了~

在朱宗慶打擊課程系統中...

"11"~是每期有十一堂課的課程安排.這十一堂課為期約三個月..

"4"~既然一期約三個月.那麼每一年就有四期的課程得上囉!

"5"~在朱宗慶打擊教室中.從基礎班的1年.到先修班的2年.再來到專修班的2年.加起來總共就是5年了.

那麼..."11*4*5"所代表的就是在這段期間內.媽媽的溫馨接送情!

 

哇哇哇....其實很累人ㄟ!  

YA!          ???我即將要解脫啦???

 

昨天晚上.小平果與他的同學們完成了最後一堂專修班的課.老師特地留下35分鐘.邀請所有家長進教室.一同欣賞他們還頗為精采的演出呢!

 

 

 

可愛又美麗的小花老師.從專修班一期開始帶領這群不大不小的孩子們.自己也從小姐晉升為媽媽!



 

昨天晚上表演的曲目.一共十一首.相當不簡單呦!

回想起當年.這些孩子(包含我家小平果)都還只是個初學者.每次的期末分享所展現出來的演出.其實只能算是差強人意.....沒想到.經過幾年的鍛鍊與洗禮.孩子們不僅長了身高.多了智慧.在打擊樂的領域裡.也展現出自信喔!

哈哈!學費沒有白白繳啦!

 

昨天一進教室.只見許多家長拿出看起來很專業的相機/攝影機...我急忙從背包掏出我的"小紅相機".準備來個東施效顰(輸人不輸陣呵!)

沒想到才拍個幾張.就發生慘劇了......相機沒電啦!!!!!!!

還好還好....拜現代新進科技所賜.我的陽春手機也有拍照功能ㄟ!趕緊換手機.繼續和別的家長"拼場"囉!

 

瞧瞧這群說大不大.說小又不小的孩子們.其實還是很可愛的!(小花老師說~.這班"超酷的")

如果沒記錯的話.左右兩位個頭很高(快把小花老師給比下去嚕!)的男生已經是國中生了.其他的小蘿蔔頭就是分散在小五與小六囉...

看的出來吧~左右兩位"護法"帥哥.比起其他孩子們.是不是表情更酷啊!


 

 

 

這就是我們小平果花了五年的時間(還有很多的$$$)得到的結業證書!YA!

 

 

其實一直是以隨緣的態度看待小平果的打擊樂學習之路.

單純因為"經濟上允許.孩子喜歡&願意下功夫練習".....嗯.那就繼續吧!

 

 

下面是每期課程結束都會發的學習評量表~

Dear 昊平:恭喜你要畢業嚕!喜愛打擊樂的你在專修班進步很多喔!還是全班公認小鼓敲最好的ㄟ!希望你繼續加油!

 

~~~相當意外的是:一路走下來."節拍穩定性上".我們小平果竟然得到多位老師(小花老師.學校音樂老師.管樂團指揮老師)的稱讚與鼓勵呢!

 

真有你的!

 

 

 

回家後.找出專修班的八本學習評量表.排成一排.有點壯觀吧!

(如果把"基礎班"."先修班"的通通排出來.....ㄟ...那個.我的陽春相機很難拍啦!)

 

 

這是三張結業證書~

基礎班一張.先修班一張.專修班再一張.....排排站.好整齊!

 

 

我家小平果的 "11*4*5" 就在昨天晚上.算是暫時劃上了美麗的休止符~

但是呢.....接下來的"傑優打擊樂團".才要開始呢!

小平果與打擊樂的連結故事.還沒結束喔!  

媽媽要繼續苦命的溫馨接送啦!

還有...把拔請繼續認真賺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