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寶父子的"討論區"

2010060710:32

我家小平果的房間門後,有一片烤漆玻璃~是設計師阿姨特地為小平果規劃的塗鴉牆!

不過小平果可能是遺傳了媽媽我...對畫畫這檔事一竅不通

所以這片烤漆玻璃的功能後來轉換為咱家寶貝父子的天馬行空對話牆了...


 

話說我們家平時是不給小孩零用錢的(三餐吃家裡.日用品媽媽會買.好像不需要給啥零用錢吧?)

但是如果在校有得到獎狀之類的東西,我家老爺會應允小平果一個小心願...

例如~到南寮騎腳踏車.到玩具店買氣球...

越到高年級,小平果也發現獎狀得來不易,因此漸漸學會了"把獎狀存起來"的概念!

由於之前把拔和小平果曾經為了計算剩餘(未用)的獎狀數目起過爭執,

所以現在小平果乾脆把它直接記在房間牆上,如同下面這般~

依據小平果的記載~

目前剩餘的未用獎狀數目有三,其中願望一:泡溫泉(他說這個要留到冬天,先寫下來以免忘記)

兩天前發現他已經悄悄寫下第二個願望囉!

~高雄科工館~

好像是有啥特展很吸引人啦!(請原諒媽媽年紀稍長,聽過即忘)

 


今天早上身為家中"台傭"的我進去小平果房間拖地時,發現他的白板上又有新東西囉...

嗯!"討論區"

第一行~(2)=>很遠。。。是爸爸寫的

搭高鐵(小平果)=>很貴(把拔)=>暑假(小平果)

=>建議去台北或台中(當然是懶惰的把拔)

=>台北3D(是科教館嗎?)

=>台中要去哪?(回外婆家?)

最後小平果回到他的第一個願望了!

"我小想去宜蘭=>泡溫泉"

 

哈哈哈~

真是有趣的一對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