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乖了~主動出擊!

2011090100:00
經過兩天的經驗.今天的我學乖了(也多虧阿姐的經驗分享)~提早到成功國中後校門附近"撿小平果"!
Bingo~果然是撿到了!

出門前有事稍微耽擱了一下下.等我飆到學校後門已經是16:02了.正巧看見色彩豐富的可愛市民公車小屁股在眼前揚長而去.趕緊撥電話給小平果...
"小Q平.你有搭上公車了嗎?"
"沒有啦.老師剛剛才放學.我現在才走出教室"(哈...今天更晚ㄛ!)
"OK.那媽媽已經到土地公廟前面了(學校後門有個小土地公廟在公車站牌旁.可以遮風避雨).你待會出來就會看到我囉!"
"好.我趕快走出去!"

小平果一上車就好奇地問我"你今天怎麼這麼快?"
"我是覺得你們老師今天應該還是不會準時放學.又加上今天下雨.所以先來等你ㄚ!.馬麻對你好不好?"
"好...謝謝!"

唉...不曉得弄到後來.我是不是得天天到學校"撿平果"回家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