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四天.小平果終於順利搭公車放學囉!

2011090200:00
真是太...太...開心了!
國中生活的第四天.小平果放學的交通問題總算順利解決...

昨天晚上.小平果利用學校聯絡簿的小日記.告訴老師有關他連續三天放學都搭不上寶貴公車的事情(說真的.當下我心裡還有些ㄦ忐忑不安呢).但由於對新學校新老師的狀況還不是很清楚.所以今天下午我還是乖乖設定了鬧鐘.提醒自己時間到了就出門去瞧瞧(看是否仍需把小平果拎回家!)

約莫16:45分驅車抵達後校門.開始有學生陸續走出來...而原本不是抱著很大期望的小平果.竟然也在5分鐘後"鬼頭鬼腦"地現身了!(哈...他應該是不太習慣這麼早就出來吧?)
東張西望地.瞧見了我們家的黑色BUBU.走近問"媽媽.是不是公車又開走了.所以你在這裡等我?"
"沒啦...我確定公車還沒來.你去站牌下乖乖等車.自己搭公車回去喔!我會看著的!"

傻呼呼的小平果這才轉身回去站牌下.而且很認真地伸長了脖子用力望向遠方.努力尋找他的61路公車.
16:58 花花綠綠的市民公車終於在一群殷殷等候學子的期盼下現身了.空空如也的小公車似乎頓時熱鬧起來了!
這畫面可讓我瞬間回想起自己小時候上下學的景象喔(媽媽我呢...小學就開始擠公車了.不過當時有姊姊有妹妹.一點都不孤單啦!)

看到小平果總算順利搭上公車.我當然就~咻一下地帥氣地駕車回家!

剛剛問小平果細節~
喔喔...老師原本是要等全班都回到教室才集體放學.但考量到小平果的公車不等人.因此讓"需要趕公車"的小平果先離開.還交代小平果"如果遇到學務主任詢問.就說是趕公車就好了"

感謝老師的體貼與配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