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點搶訂松雪樓~(老公辛苦了!)

2011091500:00
兩天前心血來潮.突然想到與不老林&小平果曾經的約定~"每年要爬一次大山"!

對喔.....
印象中第一次是號稱百岳裡最"幼稚園"等級的石門山&順道一爬的合歡尖山(真的是用"爬"的!)
至於上次則是合歡山主峰(其實也算只能是"小學等級"而已@_@)
去年不明原因(還是忘記?)沒能繼續往下一座挑戰...
但是我還記得在合歡山主峰登頂時我們的約定喔~THE NEXT WILL BE "合歡山東峰" 

既然被我想起來.那就該付諸實行囉!
看看行事曆.小平果的國中第一次"段考洗禮"是10/13&10/14.
那我們就用"慶祝超新鮮段考完畢"的爛理由.來趟慢了整整一年的合歡山約會吧!

上次登合歡山入住的是重新整修完畢的松雪樓.
沒錯!就是那個超級難訂房的~合..歡..山..松..雪..樓~
http://tsfs.forest.gov.tw/home/index.asp
只要是週末假日.保證一房難求!...ㄚ~我們就剛好是10/15星期六啦!
一個月前開放訂房(說是"搶房"可能會更貼切些...)
不過由於地點優.住宿品質好.我們還是優先考慮這ㄦ囉...(雖然價格相當不平易近人)

擔心"搶"不到房間.我還是上網找了些"備案"...
呵呵呵...網路上物美價廉的民宿.一一去電詢問幾乎都客滿啦.
連那個服務不怎樣的清境農場國民賓館也是!
似乎是我太晚開始動作啦....

晚上不老林回家.向他回報"最新進度"....
偉大的不老林竟然說"松雪樓是今晚12點開始訂房嗎?那我來訂.你明天一早還要早起送小孩上學.你先睡!"
好感動喔!

~~~~~~~~~~

今天一早.問了問不老林搶房狀況~
有驚無險...搶到一間"冷山林的雙人套房".雖然不是我們計畫中想要的房型(面冷山林看不到超美麗的迷人日出.雙人房還得自己想辦法加床...).但總是有房間啦!
真的超誇張...12點整準時進去網頁訂房.已經是客滿(無空房).還好不老林試著"重新整理"網頁.才搶到一間~
可見松雪樓的魅力ㄚ!

接下來.我要繼續鍛鍊體力.
還有.隨身氧氣瓶要去"補貨"囉!





  •   Dana Wu 於 2011-09-20 19:49 2F
  •  有隨身氧氣瓶這玩意呀…酷!!
  • 版主於 2011-09-21 12:57 回覆
    有的.有的!
    醫療器材行就有賣了~人在高山感覺呼吸不順時.給他吸上一口.馬上見效喔!(我好像在推銷毒品...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