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熱鬧一下~新竹縣花鼓藝術節!(沒圖喔...)

2011100800:00
國慶連假三天.但放完假緊接著就是小平果的第一次段考
(唉...初升上國中.全然異於小學生活.亂成一團的生活作息與課業.我們還在努力適應中...)
倒是沒啥心思像從前一般~去瘋狂玩樂~~~那就當天來回台北阿嬤家.給阿公阿嬤看一下囉!
照例是晚餐過後驅車回新竹...

不過印象中今天晚上高鐵站前廣場有活動ㄟ...正巧回家路上會經過呢!
果然.下了交流道不久.不老林便將躺在後座呼呼大睡的小平果喊醒"要不要去看花鼓藝術節"的表演ㄚ?"
這招見效...小平果馬上揉揉惺忪的雙眼"好ㄚ!"
先在入口將我和小平果"下貨".不老林自個ㄦ認命地去附近找車位了...

哇!好熱鬧的活動ㄟ...記得前幾年都是在我們家附近的新瓦屋舉辦.今年換個地方.看來是正確的選擇!
一來高鐵站前交通更方便.二來場地比起文興路上的新瓦屋更加寬廣舒適.果然更能夠吸引人潮呢!
下了車的母子兩.異口同聲想上廁所...那就去高鐵站裡吧!
住在這附近這麼幾年來.第一次看到高鐵車站裡如此擁擠的人潮...尤其是~"廁所裡排隊的人潮"~呵呵!
好不容易上過廁所.不老林的電話也來了~"我在一堆黃色背心警察旁邊"(果然是很好找)
三口子依偎在一起.就這麼站在警察杯杯旁(很有安全感.哈!).遠遠地看著前方舞台上"十鼓擊樂團"鏗鏘有力的精采表演.身旁吹著秋天微涼的晚風.真是萬分幸福又愜意呢!(要是菸味能再減少一些.那應該會更完美啦!)

不過.小平果看沒幾下子.注意力就跑到各色警察&憲兵的身上囉!
他竟然開始研究起身上穿著不同制服的警察&憲兵啦~被打敗~

看著看著...時間已經不早.舞台上的表演者換成了歌手...ㄟ...好像不是我們的菜!
好吧~那就打到回府囉!
我位在中間.左右各是我最愛的老公&孩子.三個人手牽手肩並肩.說說笑笑中.緩慢地散步到相當偏僻的路邊取車.這十來分鐘的散步路程.硬是讓我再度感到滿滿的甜蜜與幸福囉...好感動!

要珍惜當下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