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日記~亂亂紀錄一整天!

2012033100:00
今天.不老林一大早便隻身回台北掃墓.....(真的是"一大早"喔~早上六點起床!)

小平果和我母子二人竟然不約而同地睡到日上三竿...哈!這就是所謂的母子連心???

胡亂用過早餐(當然是充滿營養與愛心的自製早餐囉!).我請小平果和我一起為家裡拖拖地板.
畢竟除了寒暑假時間.家裡的地板似乎都是我這個超級台傭的每日例行工作!
(雖說平日每天晚餐後小平果也有他的固定工作~洗碗&收/倒垃圾及廚餘..)
簡單忙完家事.母子兩一人一本書(平~飢餓遊戲;我~家規)
瞧瞧外頭的好天氣~好吧!出去走走.覓食.順道給暖暖的太陽公公抱一下ㄛ!

最近住家附近新開了家"松壽屋"日式料理.去試試!(平價&不錯吃ㄛ)
再來.散步到問禮堂週遭~去年的"我的小菜園".今年已經物換星移(每年一抽).三月中旬抽的籤.新主人們這幾天陸陸續續開始整地撥種囉.加油!
啊.....春天來啦!
 
晃蕩回家的路上.小平果突然想到.一月底我們的7-11集點換"憤怒鳥造型筆"兌換單好像是已經可以去領了.於是很認命地說"媽媽.我上樓去拿單子"...
在社區Lobby等待小平果時.總幹事與警勤先生對我說"你家兒子好像快要比你高囉!".....
這是應該的啦~之前就和小平果約好.今年5/15生日那天.如果小平果身高拼的過媽媽我.可是有獎賞的呦!

換到了日思夜想的"憤怒筆".幸福到不行的我摟著幾乎一般高的小平果.甜蜜散步回家了...
 
下午來做啥好呢?
難得這麼悠閒.就來帶領小平果"搞搞廚房"吧!
今天我們在廚房裡玩了兩件事~
1.法式可麗餅粉漿製作(製作完必須冰箱冷藏.隔天早餐可食用)
2.可愛媽媽亂亂配的馬鈴薯沙拉...馬鈴薯/紅蘿蔔/小黃瓜/甜玉米粒/水煮蛋/葡萄乾/台式沙拉醬.....整個是我們"嗜甜一家"的口感!

忙完後繼續各K各的書.
至於晚餐呢~簡單煮了水餃.外加下午弄的馬鈴薯沙拉~滿足的哩!

晚上八九點.不老林歸來."一家團圓"囉!

今天就這麼過去了~是不是很"流水帳"啊.......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這樣平凡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