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老妻也有浪漫......

2010092915:07

我家的老爺.歷經二十多天的成都出差行.終於在上週六晚上平安回家了!

小平果與我為了這一家團圓的好日子.特地到"濱江花市"買了一大束美麗艷紅的玫瑰花.希望讓不老林一回到家就有很溫馨很幸福的感覺喔!  __


 

而很不會畫畫的小平果.更是費心地用圖畫紙.製作了這張雖然簡單卻誠意十足的歡迎海報.就張貼在家裡的玄關處呢!  (我有幫忙大字描邊&加油打氣啦!)


-

-

-

那~老夫老妻的浪漫~在哪裡呢?????

就在昨天囉~!

-

-

-

話說我們不老林周六晚間才輾轉飛回台灣.第二天馬上參加了小平果"打擊畢業展".週一回公司上班.處理各類瑣事....超級忙碌的!

 

週一早上10點.MSN上我家老爺突然傳來一句 "我明天晚上會在家晚餐"

(要知道平時老爺都是在公司晚餐的.我家的餐桌上除非假日.否則幾乎都只有小平果與我!)

哇~.好高興!!!我快要飛起來囉!!!

過了10分鐘.下一個訊息 "明天中午一起吃飯吧!"

嗯...不老林很少主動約我午餐ㄟ! 我突然感覺不妙.很緊張!不曉得有啥事?

問他 "有啥事嗎?"  ~~~ 只回我"晚上再談!"       唉呀!更緊張了......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九點.老爺回家了...

我小心翼翼的探詢.老爺就酷酷的回答話 "我明天請休假!...出差很累.回來休個假.順便陪你吃飯啊!"

 

OK!

昨天把小平果送到學校去後.回來陪不老林補眠補足後.開開心心地出門享用兩個人的午餐囉!

平時個性相當"勤儉持家"的不老林.對於我提議要去"VALLA牛排".難得沒有意見喔!

果然是要彌補這次出差太久對老婆的虧欠...哈哈!

在餐廳點好餐.剛準備要好好品嚐美味的水果沙拉時.

我親愛的老公突然從身上掏出一個很普通的小小信封..."老婆.辛苦你了!"

我家這個超級不浪漫的老公.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奇呢!

 

 

平時愛看無聊連續劇的我.老是向老公抱怨.十多年前沒有"浪漫&正式"的求婚.就莫名奇妙的嫁給了他!

對我而言.不需要豪華的婚禮.不需要闊氣的生活.....但心裡頭老覺得.少了"求婚"這個動作.就是怪怪的!

這張小卡片裡面.老公用了有點肉麻又不太肉麻的文字.感謝我這些年來的付出.重點是~有求婚喔!!!!!

 

哈哈哈!我真是太開心了!!!!!

更有意思的是.為了配合"求婚"這檔事.老爺不曉得何時曾經拿了張小紙片把玩我的手指頭!(要套量指圍)...原來是為了求婚不可或缺的"道具"~戒指

 

至於這枚戒指到底是真是假!?

..........以我不喜歡戴戒指(以及其它種飾品)的個性.加上時常丟三落四的超大條神經..........

老爺很了解我(也很懂得把錢花在刀口上).誠意有到位就好啦!

我要的不是鑽戒(錢比較好).我要的是百分之百的真心與永遠的愛!

 

誰說老夫老妻就只能手牽手.說"老伴.明天吃素."阿!

 

 



  •   林雅婷 於 2013-04-17 11:17 2F
  • 哈哈很有不老林的作風呀

    幸福阿
  •   美蘭 於 2011-06-20 18:06 1F
  • 浪漫到~~~~想哭~~~其實不老林也是粉浪漫的~~
  • 版主於 2011-06-20 20:09 回覆
    呵呵...他的浪漫是需要依賴"智慧"來理解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