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平果的牙科手術

2012020116:28
與王存禎牙科約了下午第一診的刀(14:30).王醫師是先預估手術時間約需一個小時.

接下來與展新矯正牙科約診16:00.

還好事先請不老林請半天假陪同.不然我可會有點ㄦ手忙腳亂!


~~~~~~~~~~~~~~~~~~~~~~~~~~~~~~~~~~~~~~~~~~~~~~~~~~~~~~~~~~~~~~~~~~~~~~~~~~~~~~~~~~~~~~~~~



開刀時間稍稍delay了一下下.小平果到15:45才從手術室出來.

王醫師讓我們看了看清出來的牙瘤(看起來就好像是長不大的小牙齒)

請小姐解說了照顧須知.....約好拆線的時間~


哇!要趕緊衝去展新啦~

原先以為展新今天會替小平果拉線.(啊~應該是溝通上出現小問題... )

反正呢...范醫師看過後.告訴我們.下週要開始正式進入全口矯正階段.也就是說~要花大錢了!

一家三口拖著有點疲憊的步伐回家.我請小平果先去房間睡個覺.

不老林找了一部超級搞笑的港片來打發時間....

不過實在是太好笑.讓我的誇張笑聲將房間內的小平果給吸引過來啦~!



~~~~~~~~~~~~~~~~~~~~~~~~~~~~~~~~~~~~~~~~~~~~~~~~~~~~~~~~~~~~~~~~~~~~~~~~~~~~~~~~~~~~~~~~~~~~




看著看著.正想待會要來弄晚餐...

小平果突然開口~

"媽媽.我覺得今天牙齒裡面裝的那條鋼線很長.一直會卡到我的嘴巴.弄得我很不舒服ㄟ..."

當媽的我只好趕緊打電話問問診所小姐...這一問之下.唉呀!要請我們回去處理囉!

正逢下班時間.這一來一往.外加等待時間...帶我們終於處理好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很餓的小平果因為剛開完刀.只能吃冷豆花...

也是很餓的不老林和我.就煮了很辣的辛拉麵打發了...


好累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