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 港澳六日行之Part-1(1/25)

2011012500:00

2011/01/25

桃園機場=>香港機場 =>搭A21巴士至九龍/彌敦道(九龍諾富特酒店-Novotel)飯店check-in=>搭地鐵至中環站=>中環半山自動扶梯=>搭纜車上太平山(...在這ㄦ和"一個人旅行"的阿姐展開辛苦的會面...杜莎夫人蠟像館/太平山欣賞夜景)=>下山回九龍佐敦晚餐(withㄚ姐.好吃的素食餐廳)=>回飯店.結束Day1行程!

 

    小平果的身後是一節"退役"的車廂目前應該算算是"旅遊服務中心"之類的.但白目的我還當它是某輛一直不開走的公車呢!(被大家笑白目)

 

   都怪太平山上這幾年變化太大.我怎知現在的山頂廣場會如此"多元"...才會和阿姐展開了長達半個小時的尋人歷險記!廣場裡電扶梯有前有後.廣場又分好多層...唉呀呀!真是折騰人啊...

 

    

小平果認識的明星太少.難得這位偉大的瘋狂科學家-愛因斯坦先生...被他給認出來囉!來張酷酷合照吧!

 

 

這位是誰?說來汗顏.我本來也不認識啦!看了一旁的解說牌.喔喔!人家可是"杜莎夫人"ㄟ!既然都來到"杜莎夫人蠟像館"了...捧捧場哩...因為呢.好像其他遊客都不理她呢!

 

 

我們不老林唯一的留影IN蠟像館.就是這啦!這位美女.說是"濱崎步".可是我怎麼看就是覺得"假假的"ㄋㄟ!

 

小平果看到圓滾滾的相撲選手.忍不注衝過去.假裝用手大力給他K下去!(呵呵!發洩嗎?)

 

至於太平山上的夜景.嗯!由於拍的實在不是很優.就不放上來了!

不過.在2008年欣賞過函館的百萬夜景後.真的不會對香港的夜景有驚艷的Fu...唉!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人"不同...香港的風景區.好像已經被"中國人"給"佔領"啦!我還能說啥呢?)

 

下面節錄小平果的"寒假作業-遊記一篇"部分內容~

香港島有一座遠近馳名的山---──太平山,我們上山搭乘的交通工具是「山頂纜車」,是一種在很陡的山坡上緩緩往上往下行駛的列車,上山比下山刺激,行駛的的角度最高達時竟然到了四十五度,這時身體要往前傾、頭要低下來才會比較舒服。我們在排隊搭纜車上山的時候遇到了一些大陸遊客,要上車時,那些大陸遊客本來都排在我們的後面,但是大陸遊客老是擠來擠去,往我們這邊擠,有一些人擠到我們的前面準備上纜車,有一些人被我擋在後面,沒辦法插隊,我覺得那些大陸遊客好像就以為別人不是人,沒有要上纜車,等到上纜車後,媽媽終於冒出了一句話:「實在是太瘋狂了!那些人真像是在逃難!」可是那些大陸遊客依然故我,沒有聽進這些話,好似從右耳進去左耳出來,所以我和媽媽都不喜歡他們。

~關於這個"偉大國家"的"偉大國民S"的種種行為.後面有機會再來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