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 港澳六日行之Part-6

2011013000:00

2011/01/30

今天晚上就要和香港說再見了!

飯店check-out 之前.我得先把所有哩哩摳摳儘量塞進行李箱裡!說來還真是不簡單.一家三口的六日之行.出門時帶了一個小登機箱加上一個當carry-on行李的迷你登機箱.外加三人各自的小背包~現在旅遊即將結束.我們的行李呢?依舊是出門時的裝備.只不過兩個小小登機箱比較滿了.如此而已?~~~嘿嘿.這是血拼天堂-香港呢!我們這樣是不是太不捧場了呢???

 

寄放行李後.我們還是出去溜達吧~最後一天.我們來去香火鼎盛的"黃大仙廟"見識一下

~再來呢.臨近一站(鑽石山站)的志蓮淨苑也是不錯的!Let's Go!

 

黃大仙廟果然大名鼎鼎.還好腹地夠廣.不然怎麼塞的下這絡繹不絕的香客&觀光客呢?

  香火鼎盛的黃大仙廟~

也許也是快要農曆新年了.廟裡的信徒真的多到爆!

 

對於燒香拜拜沒啥興趣的我們.倒是發現了這主廟後方有個庭園.掛了個小牌子在入口處"入內參觀每人2元".前面擺了個小小的香油錢桶.我們"咚咚咚"投下零錢後.便信步入內賞景囉!

  這就是廟後方的造景庭園~看的出來很用心維護!

 

 

離開黃大仙廟.就是我們此次旅行的最後一個景點~志蓮淨苑了!

 

多年前(大概小平果3歲左右)曾經帶媽媽&妹妹一起來這ㄦ.印象相當不錯.於是想著有機會.一定要帶老公和小平果一起來走走~

  我和小平果在志蓮淨苑大殿前!

 

經過這麼多年.志蓮淨苑的規模更大了~對面建造了"南蓮園池"~裡頭處處用心!我想給他一個大大的"讚"~
 

  志蓮淨苑對面新建的南蓮園池.我喜歡!

 

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一次帶媽媽來這裡享受平靜!

  由南蓮園池向上走.經過此"山門"後.就是志蓮淨苑了!

 

 

-------------------------------------------------------------------------------------------------------------------

 

總算是結束六天的港澳之旅.

每一次的旅遊結束.總會在心裡留下一些什麼說不出來也寫不出來的感動.

和自己最親密的家人一同出遊.也許在旅途中免不了會有爭吵與不快.但是呢?過了一下子.其實也不覺得那些爭執有多麼大不了!哈哈!

我喜歡和老公小孩一起出國見識.一起享受快樂與不快樂.

這一個短短旅程的結束.會是下一個旅遊計畫的開始嗎?

答案.....是肯定的!